2016年 01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

    —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7節

簡體

也許很多人都想問:「G a t e w a y 教會增長的秘訣是什麼?」但一手建立美國德州G a t e w a y 教會的主任牧師羅伯特‧ 莫里斯( R o b e r t M o r r i s),並非一開始就領受建立教會的異象;他在自己的著作《蒙福教會》中清楚提到,從聖經學院畢業後,他就進入「格魯夫」(S h a d y G r o v e)教會服事,擔任超過十年的傳福音牧師,直到3 1 歲時,神才將全新的藍圖放在他心中,並一步步引導他經過等候、預備,到開始成立G a t e w a y 教會,逐漸成為一健康、全人關懷的教會,經歷倍增興盛的祝福。

年節將至,許多家庭紛紛忙碌著過年的大小事,從採買年貨、張羅年夜飯…等。但是,在城市的一些角落中卻仍有許多弱勢族群,可能長期處於資源缺乏,或失去家 庭成員,或面臨經濟困境,而無法歡喜過年。有不少地方教會與福音機構,便長期致力服事這類族群,看待他們如家人,特別是過年的時候,幫助他們也能享受過年 的溫馨與喜樂。

大選甫落幕,多位中南部地方首長便向未來的總統喊話,期待新政府重視台灣區域的平衡。事實上,城鄉差距已是台灣必須面對的問題,特別是當我們的社會越來越高齡化、少子化時,過去那些缺乏各樣公共服務和資源的區域,對在當中生活的人們來說,其生命財產的保障勢必更加嚴峻。

「光照高雄、光進議會、高雄復興」由高雄市府會愛走動團契所統籌的「高雄市議會第一屆城市早禱會」於1月23日在高雄市議會前的廣場進行。主講信息的陳安 誠牧師帶領與會者共同宣告,主的榮光要彰顯在屬祂的城市。當日共有一百多位牧者、上百位民眾參與,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亦與會其中。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新竹勝利堂一月廿四日晚堂崇拜特別邀請峨眉客庄的溫宏敦牧師分享「預備過新年」,現場並有客家聖樂團、男聲詩班演出,另安排即席客語翻譯,場面溫馨,也在寒冬中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帶來幾許暖意。

對於一些來台求學的異鄉客或宣教士而言,再也沒有比實際進到華人家庭中一起過年,更能體驗到春節氛圍與文化差異了。今年台北靈糧堂英語牧區以「迎接列國慶團圓」為題,鼓勵弟兄姊妹農曆春節開放家庭,接待牧區外國朋友一同過年。

年節即將到來,台灣失智症協會提醒,年節返鄉時多陪伴家中失智症長輩,出門要預防走失,吃年糕要注意防噎食。許久不見的長輩如果開始忘東忘西、重複問話、判斷力變差,甚至變得容易生氣等徵兆,應及早就醫,把握治療黃金期。

編按:長達九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在歡慶之餘,本報編輯們有些小叮嚀與資訊要分享給讀者。除了飲食需要控制及規律運動過個健康年之外,身體有疾病者仍須按時服藥,並維持正常作息。

雖然適逢最強寒流來襲,在攝氏10度以下的低溫裡,「天韻合唱團」1月23日下午在懷恩堂發表今年首張國語兒童創作專輯《美麗心發現》的「美麗心發現─兒童開心音樂會」,以豐富逗趣的短劇演出、專輯曲目帶動跳,帶領現場約600名兒童、家長一起參與活動。

超級強烈寒流來襲,低溫濕冷的週末上午,上千人在寒風細雨中陸續抵達台北靈糧山莊,懷著不捨和敬重的心來送別神國將領—柯希能宣教士在地上的最後一程。自加拿大來台宣教長達57年的柯希能牧師,於元月3日結束他在地上83年的寄居和服事使命,回到天上永遠的家。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