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4月02日 星期六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12章9節

簡體

由美國芝加哥柳溪社區教會主任牧師比爾‧海波斯(Bill Hybels)所發起的「全球領袖高峰會」,日前在香港灣仔葡萄藤教會舉行。第二天播出由世界級管理學大師、暢銷作家詹姆‧柯林斯 (Jim Collins)及策略執行和領導力顧問麗茲‧懷斯曼(Liz Wiseman)的演說。

2017美西華人差傳大會將於明年12月26-29日在美國加州安大略會議中心舉行,主題為「破繭而出 同頌主榮」。講員包括海外基督使團華人福音事工動員主任與執行顧問戴繼宗牧師、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王美鍾院長,以及矽谷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劉彤等。

香港亞洲歸主協會於日前舉辦了「居港日本人事工異象分享禱告會」,先由該會總幹事翟浩泉牧師介紹居港日本人事工的服事內容,再由在香港信主並即將擔任該會宣教士的日籍信徒內田泰男分享見證。
內田表示,初到香港時,因為文化差異大而很不習慣。當時他的公司有幾位日本基督徒同事邀請他參與小組查經,於是在學習神話語的過程中信了主。

現時全球有接近3,600萬人正處於被奴役狀態;聯合國亦表示,現時被奴役的人口比歷史上任何一個時期都要來的多。致力於打擊現代奴役制度的香港「852 亮光行動」,在3月5日舉行全天的「覺醒:愛‧公義‧自由」特會,期望透過前線經驗分享、提供實際工具,以及講解恢復個人聖潔 及整全醫治的過程,裝備香港的學生打擊現代奴役。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教育部「聖樂促進組」於日前舉辦「昌明聖詩,繼往開來:任重道遠的21世紀的教牧與聖樂家」講座,邀得前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院長及音樂系教授羅炳良博士主講,約一百多人出席,思考音樂人、牧者、作詞人在聖樂事奉上的職責。

●集合多個不同宗派,動員全香港教會最多信徒合辦的「2017香港福音盛會」已於日前舉行啟動感恩典禮。大會盼望藉著眾教會的合一禱告,以福音震動香港,目標是香港基督徒人口突破10%。
 2017香港福音盛會於明年11月底至12月初舉行,為全港性的佈道大會,主題為「主愛臨香江」,目前暫定舉行4場公開場及3場特別場,包括中學生場、普通話場及英語場。

由國際神召會主辦的關愛鄰舍特會2016已於日前在香港舉行,今年大會請來彩虹事工(Iris Global)創辦人海蒂貝克(Heidi Baker)主講,勉勵弟兄姊妹追求屬靈上的飽足,看見父神對困苦人的心意,活出與人分享的生命。
海蒂在1980年成立彩虹事工,在非洲服事貧窮人、孤兒、寡婦等等。她分享,神所看重的,就是願意的心。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