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4月02日 星期六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腓立比書3:7

簡體

當舉世為比利時恐攻的死者哀悼之際,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緊急忠告全球,尤其是美國,注意恐攻。 美國有許多基督教領袖會在國家多事之秋,使用社交網站,引導民眾與主同行,譬如:喬納、佈道家葛福臨(Franklin Graham)。
「這類恐攻料將增加,歹徒會一次攻擊多處,以產生最大衝擊。美國是穆斯林恐怖份子最想攻擊的靶的。

象牙海岸、土耳其、比利時和以色列相距千里、文化互異、宗教信仰也不同。而過去幾週這四國捲入境內狂熱份子的暴行和毀滅,形成血淋淋的聯結。
日前,比利時首都30多人死亡、百餘人受傷的攻擊餘波中,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說,一連串對大巴薩姆、安卡拉、伊斯坦堡、布魯塞爾和幾乎猶太國每個城市的恐怖攻擊,是「對我們全體的連續攻擊」。

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展開歷史性的古巴之旅,對古巴教會帶來希望。
古巴教會因部分措施解禁,成長快速,期待和美國教會有美好的合作。數千名古巴基督徒最近在聖地牙哥戶外敬拜,兩個晚上聖地牙哥和首都哈瓦那共有25,000人參加。

葉門近來發動反猶太行動,19名猶太人最近被秘密帶到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猶太事務局」(Jewish Agency for Israel,JAI)近幾年大概從葉門拯救了200名猶太人。
葉門內戰和反猶太人攻擊情勢不斷升高。從沙納救回來的那個家庭男主人,在一場反閃攻擊中被殺,他遺體被帶到以色列埋葬。

當上週數以百萬的人慶祝基督從死裡復活,一份千年古老的文件同時證明著新約的真實。
「值得注意的是,《穆拉多利殘卷》(Muratorian Fragment)證實新約27卷書中的22卷。包括四福音、使徒行傳、保羅13封書信、猶大書、約翰壹、貳書(及可能參書)和啟示錄。

東非和南非教會要求人道救援,這個地區幾十年來飽受乾旱肆虐。受到極端聖嬰氣候影響,乾旱已衝擊到索馬利亞、衣索比亞、肯亞、南蘇丹、馬拉威和辛巴威等國。
 聖嬰現象改變了正常的氣候型態,攪亂人們的生活。吉布地共和國天主教主教柏譚(Georgio Bertin)說:「索馬利亞部分地區民眾,以農耕和畜牧業為生,問題更為嚴重。」

曾擔任美浸信會牧師的三名州議員告訴《浸信會新聞網》(Baptist Press, 簡稱BP),即使在美國最高法院將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後,牧師保護法案固然應該受到更廣泛的宗教自由保障才對,但這法案本身還是很有幫助的。 

雖然ISIS及其支持者在社交媒體上以#Brusselsburns為主題標籤來慶祝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恐怖攻擊,但來自世界各地許多基督徒均使用網路為受害者及其家人代禱。

歷史學家波雷格博士(Dr. Eyal Poleg)從英國最古老的紙本聖經註釋中,發現宗教改革的秘密。1535年亨利八世出版的英國第一本拉丁文紙本聖經,目前收藏在倫敦蘭柏宮圖書館,是僅存的七本之一。
「最初出現時它完全『乾淨』。但靠近檢查時我注意到空白部分被厚紙貼住,如何揭開註釋而不損傷此書是項挑戰。」波雷格說。

英國法務部長葛夫(Michael Gove)發動抨擊國際間對付以色列的「杯葛、撤資、制裁運動」(Boycott, Divestment and Sanctions movement,簡稱BDS),並指控這運動散播反閃謊言、利用種族隔離策略對付以色列。
「以色列正在處理國際社會對其存在的偏見和有組織的攻擊。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