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4月08日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蹚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

    —以賽亞書43章2節

簡體

以色列彌賽亞運動先驅、茂滋以色列事工(Maoz-Israel Ministries)國際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彌賽亞拉比阿睿.高獅(Ari Sorko Ram),二月底三月初應邀請訪台期間特別接受本報獨家專訪,上一期阿睿拉比介紹茂茲事工,接下來他談到以色列的處境,並且強調,無知加上反猶世界投注大 量金錢在文宣上,造成如今世人對以色列的扭曲印象。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弗六15)
曾經不理解,為何保羅將福音與鞋連在一起?在與好久不見的屬靈同伴年度歡聚,聽他分享在彼岸成為隱藏的宣教士之經歷,逐漸能體會這是個美麗的比喻。

以色列彌賽亞運動先驅、茂滋以色列事工(Maoz-Israel Ministries)國際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彌賽亞拉比阿睿高獅(Ari Sorko Ram),二月底三月初應邀訪台期間特別接受本報獨家專訪。
阿睿拉比與妻子希拉(Ari and Shira Sorko Ram)在特拉維夫市中心建立了一個猶太人彌賽亞信徒的教會(Tiferet Yeshua),並且管理一個非營利的出版公司,印發希伯來語的聖經,他也曾與全球各領域領袖共事。

心情愉快與身體健康,是有密切關係的。一個身體健康的人,未必是個快樂的人,但一個快樂的人,必然是個身體健康的人。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 的靈,使骨枯乾。」心情的愉快,勝於任何藥物與食物,但憂鬱的靈,心情低落,最傷人體。因此,保持心情愉快是身體健康的要素。

華人祭祀祖先的歷史淵遠流長,可以說是出於天性人心的自然結果,特別是客家人的神主牌(阿公婆牌)或家族墓碑都上溯八代十代到來台祖。神主牌除了祈求祖先 保佑的宗教功能及彰顯孝道倫理的社會功能外,是否也帶出祭祖的更深意義?此外,華人也看重族譜,定期修譜是宗族大事,藉此看重自己的身世由來,也期勉自己 光宗耀祖,不辱門楣。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