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03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不住地禱告。

    —帖撒羅尼迦前書5:17

簡體

現代人國際旅遊往返頻繁,無論是海運、空運,一不小心透過衣服、行李、生活用品,就有可能將臭蟲帶回家,環保署特別提醒民眾杜絕臭蟲的方法,以及如何防治臭蟲。

瑞士非營利組織─日內瓦國際(Global Geneva)於日前公布2015全球500大非政府組織(NGOs)排名,台灣勵馨基金會首度參與評選,一舉躍上第16名,是唯一晉身百大的台灣NGO。

由全球基督徒禱告院主辦的「2015新春培靈復興特會」,自除夕夜開始為期五天,於台東基督教醫院11樓恩典堂舉辦。來自台東、屏東、高雄、台北等地,甚至有遠從新加坡來的弟兄姊妹,將近400人次在特會中一起過新年。

「ONE LOVE」敬拜讚美舞蹈研習會於二月十二日正式開跑。由天國舞蹈文化關懷協會創辦人阿宏老師領軍下鄉台東,聯合十六間台東縣市教會,逾二百位青少年參加。

二月廿一到廿二日召會舉辦2015年國際華語特會,有來自世界各地共五十五個國家代表兩萬多人與會,該次會議主題「主的恢復之主要內容」共有五篇信息的講解,分別為:召會「一」的立場與分裂相對、召會是基督生機的身體那在萬有中充滿萬有者的豐滿、包羅萬有的基督是神的奧秘、賜生命和複合的靈與在基督裡神聖的生命、神話語神聖的啟示等訊息。

中油公司今日宣佈,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自明(23)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8元、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0.9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6.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8.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4元。

慕約翰牧師目前仍舊在加護病房,但是正緩慢地改善中。醫療團隊診斷結論是血液中的感染影響到他的腎臟過濾功能。因此產生高燒、發炎、血壓高升的病徵,但是這些病徵目前都已穩定被控制下來

據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發出的代禱信,數度來台傳遞轉化信息的慕約翰牧師,目前人在烏干達的醫院中接受治療,仍在昏迷當中,需要生命維持系統支持。

「格雷先生可以見你了。」暢銷全球的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電影在情人節前夕上映,然而電影中涉及性虐待的內容引起相當大的爭議。以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護家盟)為首,連同家長會、中華孔孟協會、捍衛家庭學生聯盟等單位,在情人節當天舉辦記者會,傳遞正確性關係的重要性,並呼籲社會大眾警覺電影帶來的誤導。

受刑人和檢調單位通常對法律持有不同見解,歧見致使受刑人入獄時很常懷抱著不滿與怨懟的情緒,這樣的負面情感成了埋伏的炸彈,若再加上有管教不當的情況,或是管理上的疏忽,很容易就會引發衝突,造成受刑人或是矯正機構的傷害。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