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4月22日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在上帝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 雅各書1:27

簡體

數位考古學研究機構(The Institute for Digital Archaeology,簡稱IDA)擬在紐約和倫敦興建巨型巴力廟拱門的計畫已取消,改而要仿造敘利亞古城巴爾米拉(Palmyra)的勝利拱門。

邁向第9年的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也於當天舉辦第一次校友會成立大會,由羅仁貴牧師擔任第一屆會長,期盼在羅牧師的帶領之下集結校友們的專業對於家庭教會社會能夠進一份心力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一連三天的「2016祝福台灣神蹟禱告特會」於四月六日起在高雄巨蛋舉行,首日聚會湧進逾二千名會眾,更有來自不同城市的牧者群與會。當晚聚會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會元老牧師趙鏞基傳講信息,他雖已高齡八十,仍是充滿信心與能力分享信息,聚會尾聲有多位會眾上台分享自己得著醫治的見證。

長期致力於在台灣傳講醫治釋放信息、服事過無數位基督肢體的廖雅各牧師,於4月1日傍晚五點半(台灣時間)在澳洲辭世,享年60歲。

今(28日)上午,台灣再次發生隨機割喉事件,此為近年第三起兇殘殺害兒童案。與母親外出的孩子,踏上的竟是無法回家的路,這中間究竟出了什麼差錯?台灣應是一個安全的環境,可以營造愛孩子、呵護生命的寶島,為何連續發生此慘絕人寰的社會案件?再再提醒我們,重視「兒童心靈成長與人身安全」的重要。

現為知名新聞主播、工作滿檔的夏嘉璐,自今(2016)年3月接棒成為GOOD TV「真情部落格」節目主持人後,她的生活更多充滿恩膏,也更珍惜身邊人事物。「我從小生長在一個單純的公務員家庭,求學路也很平順,但自從接了真情部落格,從一位觀眾變成訪問者後,讓我對生命有更深的認識。」

曾擔任美浸信會牧師的三名州議員告訴《浸信會新聞網》(Baptist Press, 簡稱BP),即使在美國最高法院將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後,牧師保護法案固然應該受到更廣泛的宗教自由保障才對,但這法案本身還是很有幫助的。 

「耶和華啊,求祢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詩一二六4)始於「南地河水復流」計畫,屏東佳冬活泉靈糧堂於去年九月正式開拓,並由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陳安誠牧師成為遮蓋,同期植堂的還有高雄林園活泉靈糧堂,以及屏東恆春活泉靈糧堂。

總數近1,000人,約1/5的美南浸信會(Southern Baptist)海外宣教士,已自願離開工場來幫助該宗派處理財務困境。這些人數是在國際傳道部(International Mission Board,IMB)亦多為自願離職的1/3同工之外。

2月22至24日在新北市太平洋翡翠灣飯店舉辦的「第六屆牧者國是論壇」已圓滿結束,24日上午由台灣基督教聯盟秘書長杜明達牧師帶領與會牧者共同作出以下決議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