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1月24日 星期日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 來 4:16

簡體

在香港,無論是信徒及非信徒,大部份人對耶穌都不會完全感到陌生。然而,一些新到香港的穆斯林或南亞裔人士,可能以往較少慶祝聖誕節,對耶穌的認識並不 多。香港「仁愛和平事工」(Love and Peace Ministry)藉由舉辦表演及音樂晚會,進入及服事這個群體,將主耶穌的愛帶給他們。

來自烏干達的亨利牧師(Pr. Henry Byamukama)於日前在香港一連多晚主講「體驗神的大能」聚會。在第二晚聚會中,他一再鼓勵教會要認定自己的角色,即: 一、教會現在已是新造的人,滿有神的形象;二、教會是耶穌所救贖的,仇敵在我們身上沒有權勢;三、教會已得著神的救恩,帶着屬天的權柄。

政黨又輪替了。
我想起白先勇的小說《天上一把青》(或是曹瑞原導演的電視連續劇《一把青》)裡的女主角朱青,她第一次聽到空軍飛行官丈夫郭軫墜機 身亡時,呼天搶地,不想活了,要與他同死去-朱青可是多麼愛他啊。

在英格蘭坎特伯里召開的規劃會議中,普世聖公宗通過譴責其美國分支-聖公會。
上週四表決停止聖公會參與投票和決策三年,停權細節最早由基地在康州的刊物《聖公會之墨》(Anglican Ink)自一流出的公報獲知而提前報導。票數以近2/3通過,非洲主教群竭力發聲,大聲譴責美國教會對同性戀者自由開放的立場。

最新報導指出反猶太主義事件在法國倍加劇烈,猶太人為安全原因在法國內外遷徙人數增加。
非營利國際人權組織「人權優先」(Human Rights First, HRI)說,法國政府及美國等盟國,對反猶太主義在法國再起應「非常關切」。

去年元月,福音機構美國敞開之門(Open Doors USA)預言,儘管2014年基督徒面臨近代史上最嚴重的迫害,但最嚴重的迫害還在後頭。如今該機構發佈的世界觀察名單(World Watch List)證實上述預言─2015年各大洲基督徒遭到的迫害有增無減。基督徒仍是全球最受逼迫的信仰族群之一,包括遭下獄、刑囚、斬首、強姦、強占房屋與 財產,甚至殺害。

天文學家在《科學》期刊中報告,發現一遠距超級新星,或爆炸恆星,比銀河星系明亮20倍。此星所在銀河系約為銀河3倍大,距離約38億光年。
一光年是光以每秒300,000公里速度移動一年的距離。此宇宙爆炸首先在2015年6月14日,由一小型望遠鏡全球網絡於自動搜尋超級新星時發現。

以色列猶太通訊社報導,由於反閃攻擊事件頻傳,2015年從西歐回歸以色列的猶太人創下史上新高。
多數從西歐移入以色列的猶太人,9,880人中有8,000人是從法國移入。馬賽猶太人社區領袖呼籲當地猶太人儘量不要在公開場合戴猶太帽。在此之前,一位猶太教師就是因戴猶太帽,遭「伊斯蘭國」分子攻擊。

16日大選結束,蔡英文最後以「謙卑、謙卑、再謙卑」為黨內的公職人員下達第一個命令,次日毛內閣提出總辭。蔡英文的首要謙卑,便是儘速協助馬政府共同完 成看守內閣的組成,並透過4個月的運作,使未來執政無縫接軌,承擔起國家興革,奮力帶領經濟走出困境的局面。此外,我們以「三個謙卑」期望新領導人:

台北基督徒聚會於1月17日下午舉行「教會治理推廣」專題,邀請江子翠行道會張振華牧師及其同工團隊與會分享。
回顧治理教會的各種方法,張振華首先說明,坊間目前已有細胞小組、雙翼、G12等各樣方法,然而這麼多樣的牧會哲學中,其實也都各有其利弊存在,沒有任何方法是完美無缺的,這是所有牧者必須理解的重要事實。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