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4月05日 星期二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我們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

    —歌羅西書1章3節

簡體

「昨天過去了,今天最美好,明天主安排,一切祂知道。

說來有趣,我其實是在人生已經不用被迫早起之後,才決定要早起的。

謝纘泰,廣東開平人,父謝日昌於澳洲雪梨經商,開設「泰益號」,經營進出口貿易。屬洪門三合會前輩,故具反清復明思想,以此教導二子纘泰、纘業。纘泰幼承庭訓,少年時已以驅除韃虜,復興中華為職志。其母郭氏據說為首位至澳洲的中國女性。纘泰出生於雪梨,七歲時受洗,成為聖公會信徒,但日後亦自謂乃儒家思想的支持者。

前期(474期)文章中,我們曾經提到「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是神給中國教會的異象。但是,這異象的落實,卻不是僅靠中國大陸的教會自己可以完成的,而是需要全球華人,甚至普世教會一起攜手合作的!

幾年前我剛剛進入報社,曾經遇到一個很情緒化的主管,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幾次當老闆罵他、挑剔他的錯誤之後,他的情緒尚未解決,轉過身來就開始對我破口大罵,挑剔我的錯誤。

結束三天培訓營會,著實有些疲累!

一群熱愛澎湖離島的神學生,喜歡玩著音樂傳福音,他們共同的異象就是要打破偏遠鄉村的貧瘠,使耶穌的名大大在海島被頌讚高舉。然而,神如何使用這群年輕人的夢想之路,在國度裏做成一件新事呢?

服事,生命與專業並重(LP:Life/ Professional)。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申六6)

天梯使團九月廿一日舉行「校園轉化異象分享會」,義務總幹事黃瑞君牧師在會上表示,得著校園的關鍵人物乃是學生而非師長,她呼召青少年牧者同工於未來四年一起同行,集合力量,成就得著香港年輕一代的異象。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