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05月26日 星期二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

    —哥林多後書1:9

簡體

今年度「幸福高雄移居津貼」將於5月26日起受理申請!高雄市政府為促進產業升級,鼓勵青年專業人才移居高雄工作,今(104)年共編列1500萬元,預計可補助125-135人。 未設籍高雄者每月可獲得6000元補助,戶籍遷入高雄市者可獲1萬元,補助期限最長可領12個月。

夏天的脚步愈來愈近,大家都開始將冬季厚重的衣服送洗後收進衣櫃了。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提醒消費者,經濟部公告新修正的「洗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從今(104)年1月1日起生效,對於過去常見的送洗衣服遺失、毀損或商家倒閉等糾紛提供消費者保障,消費者送洗衣服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每天一刻鐘,心靈沉澱樂無窮。歷經半年籌畫,GOOD TV全新打造的詩歌節目《經典音樂河》,已於五月四日晚間23:00正式和觀眾朋友見面。《經典音樂河》以橫跨古今的經典詩歌為經,聖詩導聆為緯,藉由夜晚聆賞聖詩沉澱心靈,與觀眾共奔天路。

財政部台北國稅局表示,納稅義務人引頸期盼的自然人憑證兌領讀卡機活動,自104年5月6日上午9時起開放兌領,兌領條件需為設籍台北市之納稅義務人,並持本人身分證正本及103年6月3日後申辦之自然人憑證IC卡,同時捐贈104年3-4月份或5-6月份之可兌獎之統一發票6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3張),即可兌領讀卡機1台,每人限領1台。

四月廿六日下午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由中國神召會台灣區議會主辦「突破的力量」特會,邀請「中華基督徒祈禱院」創辦人戴義勳牧師主領。戴牧師多年來開拓教會,參與教會增長、禱告事工不餘遺力。會中,已有些年歲的戴牧師,傳講信息仍活潑有力,教導會眾從神支取突破的力量。

繳稅旺季來了!牌照稅、所得稅、房屋稅接連而來。不論工作再怎麼忙碌,提醒納稅義務人留意,以免逾期受罰。

日前藝人楊又穎因遭受網路霸凌,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的性命。iWIN網路防護機構執行長黃葳威指出,若遭到網路霸凌,可記下網址或畫面,盡快向iWIN通報,申訴網址win.org.tw。

民眾結算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時,若選擇採用列舉扣除額方式,全民健康保險保險費和補充保險費皆可以全額列舉扣除的,不受2萬4,000元保險費扣除額之上限限制。

傳統市場總有有新鮮的在地食材、當季蔬果及道地的傳統美食,洋溢著濃濃的人情味。為推廣在地特色市集,台北市市場處從即日起至6/30止,舉辦「2015臺北傳統市場節」系列活動,包括:「天下第一攤」、「市場小學堂」、「學生廚神」、「心市場-攝影比賽」等市場競實項目,也特別規劃 4/25(六)-4/26(日)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舉辦兩天的主場活動

設籍在花蓮縣、55歲以上的人有福了!花蓮縣衛生局為滿55歲以上的縣民,辦理「104年免費長者健康檢查」,凡設籍在該縣、55歲以上之縣民(民國49年次以前(含49年)出生者),自即日起,只要符合受檢資格之民眾104年可免費補助1次,至104年度經費用罄為止。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