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04月17日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彼得前書5:8

簡體

台南市政府於4月1日推出「台南市市民卡」電子智慧票證。台南市政府表示,「台南市市民卡」就像是台南市民的第二張身份証,它採用的是一卡通「記名式」電子票證,提供市民申辦,可用於繳納行政規費、停車費、搭乘公車、火車以及小額消費,並可作為借書證、進入古蹟場館的證件等。

1503宣教網絡已於4月5日分別在北雪梨靈糧堂與恩典靈糧堂舉行了「2015 再活一次」復活節特別活動,記念耶穌為人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並在第三日復活。當天活動,1503宣教網絡的主任牧師李守博,傳講耶穌從受難到復活,也向會眾分享了自己罹患癌症的生命經歷,他在治療的過程中,透過神的愛,重新認識自己,生命得著更新。

為鼓勵事業為員工提高伙食費補助,財政部三月份發佈,自104年1月1日起,營利事業及執行業務者提供員工膳食或按月發給員工伙食代金,每人每月伙食費,包括加班誤餐費,每月免稅額上限由原1800元,調高至2400元。

解決免費停車格位遭車輛久停、長期占用問題,台北市將於今年底將所有道路既有免費汽車停車格全面納入收費管理。北市停管處表示,所有「路、街」的免費路邊汽車停車格,於9月底前全部納入收費管理;「巷、弄」的免費路邊汽車停車格則於12月底前全部納入收費管理。

國稅局今年提供新服務,在稅額試算書上附上「查詢碼」。民眾只要是認為試算內容不正確、需要修改,可利用查詢碼,搭配身分證統一編號、戶口名簿戶號及出生年月日,就可透過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軟體下載所得及扣除額資料,民眾成功下載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後,就可以自行修正內容後上傳網路申報,不必至國稅局臨櫃查調所得及扣除額資料。

為協助青年租屋族群可在北市安身立命,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4月7日起至4月21日止,將開放受理一般青年申請北市4處捷運龍山寺站、港墘站、台北橋站及新店機廠4處捷運聯開宅,共計開放570戶公共住宅承租。

自3月5日起,重新招募外籍看護不須再做醫療評估,預估每年有3萬2500人受益。勞動部表示,國人聘僱外籍看護工,當許可期滿或中途解約出國前4個月需辦重新招募,若是被照顧者屬於身體機能難以回復或失去自主生活能力,3月5日起簡化申請流程,重新招募時不必再經醫療機構評估。

 勞保生育給付等開放網路!即日起,民眾申辦勞保、國民年金生育給付及就保提早就業獎助津貼,除了可以利用書面申辦外,也可以透過網路辦理!

2015台灣燈會」基督教燈區主燈設置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台灣燈會基督教燈區召集人、台中大雅循理會夏清章牧師表示,台灣燈會基督教燈區將展示LED十字架為主燈,其次配置耶穌抱小羊的燈籠,周圍擺放十二隻水晶燈羊,所有工程將於二月廿七日完工。

春節六天連續假期,健保署彙集全國特約醫療院所在春節期間看診時段,並已登載於健保署全球資訊網「春節假期 就醫安心」專區(www.nhi.gov.tw),民眾可以上網或透過手機「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查詢,了解醫療院所的開診時段及科別。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