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2月14日 星期日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

    —哥林多前書16章9節

簡體

今年小年夜在南台灣發生強震,屬台南地區受災最為嚴重。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也在第一時間,邀請眾藝人不管身在何地錄製打氣影片,有許多基督徒藝人也在各地為南台灣代禱。「希望給傷者及受災的朋友更多信心、不要放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秘書長宋逸民表示,這個時候大家必須同心貢獻一己之力,在救災上無法給予協助的藝人也應該要發揮正向影響力,也給所有現場的救災及醫護人員表達支持與感謝。

大選進入倒數時刻,信望盟主席團與不分區立委於一月七日在新竹掃街拜票,打出「雙7訴求」,即「政黨票投7號信心希望聯盟,立委票投7號卓恩宗」,七日晚間在新竹純福音教會舉辦「信心希望之夜」,除了衝刺政黨票,並拉抬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卓恩宗的支持度。新竹區眾牧者也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並為各候選人祝福禱告。

台東區於1月9日舉辦「選前團結徒步大遊行」,現場約有100多名支持者一起上街頭為信心希望聯盟發聲。由該政黨輪值主席之一的張信一牧師與中執委凱方牧師領軍,台東聯禱會主席李明福牧師、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院長張哈拿牧師、南迴聯合復興教會主席王忠明傳道,以及台東宣道會主任牧師,許多人皆以實際行動代表參與並高度支持。

「信心希望!衝破百萬!」距離大選將近,信心希望聯盟於1月10日晚上在台中市經貿園區夜市舉辦造勢晚會,朝政黨票突破5%邁進。除了黨部主席團、不分區立委候選人6位全員出席,及台中立委參選人葉春幸與簡孟軒全員出席,也邀請各行各界支持代表一起站台,現場支持者逾2000人。

「我們不是勇士,真正的勇士是那許多為生活奮鬥的家庭,他們才是真正的勇士!」一名單車環台勇士分享說。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等單位聯合舉行的「第十四屆1919愛走動-單車環台大串連」,由38位環台募款勇士組成「1919單車環台」隊伍,於去年12月19日從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啟行,歷時15天、騎過100個鄉鎮,共1,400公里;並且首次前往綠島,將食物包發送給10戶弱勢家庭。1月2日下午在台北微風廣場熱血抵達,超過百人接風,現場十分熱血感人。

「感謝有您!」失親兒基金會特別在感恩節,十一月廿六日舉行感恩記者會,該會董事長黃寶慧、馮玉玲執行長邀請許多企業、媒體等單位表達感謝之意,並分享明 年2016年展望。現場也邀請失親寶貝代表、基督徒藝人孫其君為失親兒發聲,以饒舌歌曲分享生命永不放棄的愛,以及失親兒阿新感恩故事,長大後專精於西洋 劍,並站上擊劍舞台,成為一名亞青的國手。

食安風暴近年頻傳,一旦發現有問題,也無從管道反應。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簡稱:食藥署)於11月27日舉行「食安守門站—理想通路超商響應」記者會,並邀集四大超商共同響應。

真人圖書館提供一個場域,讓真人圖書和借閱的讀者相遇!成大自2000年開辦「真人圖書館」至今,就是鼓勵「讀者能直接面對自己的偏見,打破互相的標籤,看見背後的真人故事。」

嫩編早晨走往公司路上前,正苦惱今晚如何策劃服事的內容,向耶穌禱告後,

Jesus Fashion設立了「iPray愛禱告」App,結合「影音、禱告、社群」三大功能,為需要禱告、想替人禱告,以及想為世界各地守望的基督徒,透過網路工具,一起禱告、一起經歷神。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