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07月16日 星期四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全身都靠祂聯絡得合式……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以弗所書4:16

簡體

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當天,「中港合一禱告祭壇」於香港屯門舉行開幕典禮(圖,香港國度復興報提供),來自中港兩地的基督徒齊聚一堂,出席的嘉賓有城中父老:包德寧牧師、陳世強夫婦、劉達芳博士等,以及「香港基督教會合一禱告祭壇」的眾委員。

由愛修園國際領袖學校舉辦的「命定與創意媒體山頭」特會,邀請紐西蘭第二大動畫公司,廣州分部創意總監楊偉珊牧師主講,激勵與會者認清自己的身份、抓緊職場服事的命定,並在工作中發揮先知性恩賜。 

他眉飛色舞的述說未來的理想;客氣中帶點傲氣-他是應該自傲的,畢竟年輕瀟灑俊帥,又是準醫師,身旁還依偎著一位艷麗時髦、慧詰機巧的女友啊。
他的媽媽帶全家來新竹一遊,知道我在此間任教,一定要請我吃午飯,聽聽我對他兒子未來的意見。

「21世紀聖靈啟動」(Empowered 21)中東/北非(MENA)歡慶聖靈特會,五月15-16日在約旦安曼的新生命教會舉辦,來自超過15國約1,000名基督徒,參加此大能的教導、禱告和敬拜聚會,陣容堅強的全球聖靈啟動領袖傳講信息。「感謝主讓我們與約旦地區的基督徒聚集。」

一名南蘇丹活躍分子呼籲美國總統歐巴馬儘速採取行動,制止全球最年輕的國家─南蘇丹,遭到毀滅。自2013年12月,南蘇丹前副總統發動政變奪權,內戰不斷,整個國家面臨撕裂。西蒙鄧(Simon Deng)是南蘇丹希盧克族人,以前是奴隸,現在是美國公民;他相信只有美國總統對南蘇丹政府和總統Salva Kiir Mayardit施壓,所有政黨控制各自的國民軍,才能遏止戰爭。   

1. 5月17日以色列人民慶祝48週年耶路撒冷日(紀念1967年六日戰爭中奪回耶路撒冷全城的控制權),總理納坦雅胡於一場演說中表示,「耶路撒冷一直是, 而且永遠是猶太民族的首都,我們從這裡開始走向成為一個國家,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住在這裡。

「心與心的連結」是婚姻中首重的目標,更是牽手一生的關鍵,但往往夫妻在日常生活中,會因瑣事消磨漸失去連結卻不自覺,等到發現時,關係常已經出現偌大的漏洞,需要耗費更大心力修補;在所有的關係中,原則其實也都相同,當連結建立後,該如何保護它,值得我們認真學習。

專訪彼得.魏格納牧師(Rev. C. Peter Wagner)
問:今年是二戰結束後70週年。二月曾有日本牧者來台,談到與亞洲其他國家相較,日本二戰後不曾經歷復興,基督徒越來越少,如同被擄至巴比倫,越來越沒有祝福,而今七十年被擄的日子已滿。請問魏格納牧師的看法為何?這是亞洲興起的時刻嗎?我們應如何作合神心意的禱告?

「他們得了,就埋怨家主說:『我們整天勞苦受熱,那後來的只做了一小時,你竟叫他們和我們一樣麼?』家主回答其中的一人說:『朋友,我不虧負你,你與我講 定的不是一錢銀子麼?拿你的走吧!我給那後來的和給你一樣,這是我願意的。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嗎?因為我作好人,你就紅了眼麼?』」(太廿 11-15)

報名這次的短宣,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嘗試。短宣的時間是一月十九至廿六日,我在去年十二月才開始在新的診所上班。報名繳費時,心中的感動是要憑信心參與這次短宣,雖然還未確認假期,就先行報名。結果一開始上班後,立刻得知診所因人力不足,一月的假特別不好排。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