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12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

    —出埃及記35章10節

簡體

新北市政府日前推出補助老舊公寓蓋電梯,鼓勵市民於公寓加裝電梯,市府還提供一半的經費補助。永和區仁愛路的一處老公寓已經審查通過,獲得市府170萬元經費補助,住戶們和建築師開心地向市府同仁表示,希望過年後儘快擇吉日動工,大家都非常期待老房子裝新電梯,環境大改造。

為提供親子、孕婦及推嬰兒車等旅客更友善的乘車服務,台北捷運公司參考博愛座及博愛電梯「關懷禮讓」的概念,規劃在松山新店線車廂內部份區域設置「親子友善區」。預計本週六(12.12)起上線試辦。

中華福音神學院主辦的「2015年戴紹曾博士紀念講座」,十一月二至四日在華神舉行,講員是三一福音神學院宣教與人類學教授皮雷斯特博士(Robert J. Priest, PhD)。十一月四日上午,皮雷斯特分享「教會如何面對現代『多元性別』的問題」。
皮雷斯特以美國為例指出,當代基督徒就此議題面對極大挑戰。

「天使回答說: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奉差而來對你說話,將這好信息報給你。」(路一19)
路加的聖誕故事以兩個神蹟寶寶的誕生開始,兩個不可能以平凡、正常的方式來到這世界的孩子,永遠地改變了以色列與人類的命運。

焦糖拿鐵雖已冷卻,滋味卻更深刻。
是的,我願意為妳等待,直到年老髮白,直到天荒地老,直到妳—耶路撒冷,在全地成為可讚美的!
又是一個暖暖的冬日,多麼難得啊!都十二月了,太陽依然展現它的笑容,揮灑在身上,蕩漾在面龐,舒暢的心,歡欣的情。這地,愛你不渝!

那天,神在夢境中造訪他,讓原本深陷於販賣毒品的犯罪行為中,重新思想自己是否真要如此下去⋯
李伯利,一位從吸毒、毒販的浪子經歷轉變成為輔導、牧養更生人及其家屬的牧師。每當他遇到與自己背景相似的生命,總能帶著主的憐憫與智慧傳遞基督接納的愛,因為他曾經歷「回頭的生命」。

信心希望聯盟推薦的新北市第六選區,亦即板橋西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游信義,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他期望把板橋建造成最幸福的城市,恢復新北的榮耀,並複製推廣至全國,讓台灣的幸福指數突飛猛進!
游信義來自傳統家庭,東海大學唸法律時,有很多機會認識主,但被他婉拒,因以自我為中心,看重未來的發展和自身的成就。

愛,是奇妙的東西,看似虛無縹緲,若有似無,但少了它許多事情都失去味道,許多關係都變得荒腔走板⋯⋯。最近因為陪伴家人,在病房中認識了許多朋友,聽到了不少故事,才驚覺如果沒有勇氣,儘管在人生的盡頭,愛,不一定說得出口。

擁有優秀的學經歷,取得台大工商管理系、GMBA學位,亦曾獲得台積電卓越工程師獎及多項專利獎項,曾獻瑩弟兄看見「家庭」的價值與重要性,願意以實際行動來發聲與回應,用「政治,從家開始」作為宣言,代表信心希望聯盟參與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的立法委員選舉。

從今年上半年開始,有一波新的禱告運動被興起,透過網路通訊軟體,連結了數千名弟兄姊妹,在每日清晨一同敬拜,為國家、城市、教會、以色列,同心築壇禱 告。更難能可貴的是,這群網路禱告族群,大多是藉由通訊軟體的特性,自發性的擴展、連結,而逐漸的發展開來。如今,有更多的族群或特定的禱告聚會,也透過 此種方式,跨越距離的鴻溝,將大家連結在一起,一同在雲端築壇獻祭。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